又是一年

2012-09-28 21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又是一年了,去年九月写了一次博客,就一直没有动笔,发现自己不是懒了,而是没有心思了,连动动手指写写心情的劲儿都失去了。

    这一年,是很平凡也不顺畅的一年;当真是年龄大了,毛病也多了,往年一两年也难病一次的,今年的小毛病竟有三四次之多!虽说不是严重的毛病,但是代表体质没有以前好了。

    上个月,梦到爸,好象我是在老妈家,老爸来找我,听到他找我,我连忙跑出去,看到他站在大街上的大门口,西装笔挺,样子非常的年轻,非常的精神,还给我朋友的儿子买的很漂亮的积木,说是专门从香港带回来的,朋友们都在看礼物,说非常的漂亮,当我正想和他说话的时候,发现老爸不见了;我想打手机找他,却突然想到他的手机现在我手上。怎么会在我手上?我心里很慌乱,突然想到他可能到姑妈家去了,就想给姑妈打电话,当老爸去找她的时候,给我回个电话-----------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就醒了

    朋友说他是放心不下我,来看我的,我却感觉到失落,是我这个不争气的女儿让老爸失望了,但是想到在梦中看到老爸一切都好,也算老天眷顾我了。

    这个月和一个朋友合伙格子铺,也许我们只能做朋友,不能合伙做生意,意见相左,说一说的就说得大家都不高兴,分歧太大了,让我满心的后悔,真不该趟这趟浑水。

    年初看命书的时候,上面说过我今年命不好,结果我没当回事,没想到后来一切都应验了。

    今年也许就是不顺利的一年,好在还有几个月就过去了,希望明年一切都好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1-09 22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