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你早已在七年前远去

2020-11-04 16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好多年了,今天突然又想起了你,可微信上再也找不到你的信息,QQ上你原来灰蒙蒙的头像也不见了踪迹,忍不住在网上四处搜索,才发现你早在七年前我写最后一往篇博客的前四天已因病远去---------
     回忆七年前写博客时的心情,也是因为突然想起了你,想起了你发给我的首歌,可是QQ上你灰蒙蒙的头像,微信上没有回复,电话也不通,当时只是以为你工作很忙,虽觉不安却没有再联系。后面当我每一次问候都石沉大海,那几年工作的不顺让我也不再去想你为什么没有消息。
     这些年我也偶尔看着你灰蒙蒙的头像,希望有一天变亮,可却总是失望。一直知道你的工作很危险,我也一直拒绝去找你的消息,我宁愿你只是工作忙得没法回复--------可当我今天忍不住搜到了你,才知你不是不理我,只是早已远去     
      在我们认识的地方记念已远去的你---------
    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1-09 23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